宇智波带土的女朋友

(火影/宁天cp)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

第一次写哈哈哈文笔贼渣 

主要写的是天天从小到大的视角。

很长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耐心看完。

下忍时期

他就是日向宁次吗?是日向一族的天才吧 

虽然长的挺好看的 但是一句话也不爱说呢 天天都在修行吗?天才都这么努力,我是不是永远也追不上呢?

看着小李无数次倒下的样子 我真是觉得他是个大笨蛋 宁次他可是……天才啊 我们怎么可能打败他呢。


他的回天终于成功了 真为他开心 想想是我陪他练的 我就更开心了!

中忍考试

终于到我上场了!对手是砂隐村的,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!修行的结果 终于要展现出来了!宁次在看我呢~


……


为什么……明明连最后的绝招都用了出来 我却还是不堪一击啊。好难受 那些伤口好痛 我好不甘心……


后来听说宁次的比赛对象是他的表妹雏田,明明赢了 宁次为什么看起来一点也不高兴呢?

宁次又要比赛了,他这次的对手是漩涡鸣人。那种吊车尾怎么会赢得了宁次呢?好吧,事实证明 那种吊车尾还是赢了。

我来到了宁次休息的地方 “鸣人能赢比赛只不过是侥幸罢了,宁次你一定是最厉害的。”

可是宁次却摇头了,我印象中那是他第一次摘下护额 他的额头上有一道惹眼的青色咒印。

宁次第一次对我敞开心扉,我了解到了他过往的经历,从那以后,宁次不再像以前那样极端的相信命运了,这样的宁次,好像更招人喜欢了。


听说我从小仰慕的纲手大人回村了!宁次知道吗?我想也没想,直接冲向那片我再熟悉不过了树林,果然看到了那抹白色的身影,宁次又在修行了。

“宁次!纲手大人回村了!你……要不要去看看。”

他只是楞了一下,他对我说,现在修行才是最重要的。我想,果然是因为没追回佐助,他也很不甘心吧。那我也跟他一起努力吧!


疾风传时期

我看着眼前那个人,或许应该说是鱼?他还真是厉害……我 宁次还有小李都被水牢之术困住了。

好难受,就快要失去知觉了……

突然眼前的水消失了,我无力的倒了下去,迎面而来的不是想像中的河水,而是某人的怀抱。

“没事吧,天天。”宁次熟悉的关怀声让我变得清醒了起来,可是心脏突然跳的好快……有点不想起来了……

但是看了看旁边的小李还在……

“谢谢你,宁次。”


“不知道为什么,宁次哥哥最近怪怪的。”完成任务后,我们一群女生来到团子店打算休息一下,不过这次雏田少见的主动提出了话题。

雏田要是不说的话,我还没有注意,仔细想想,宁次为什么最近总是不理我呢?我做了什么事让他讨厌了吗……和我说话也是吞吞吐吐的。

我把我的疑问突然说了出来,对面的小樱和井野突然带着诡异的笑容悄悄凑到了一起。

“你们在说什么呢?其实我真的有点担心宁次!他会不会生病了!”

小樱坏笑着说“确实生病了~不过……还是要天天你来帮忙治疗呢~”

“我也不会医疗忍术啊……”

“啊——大笨蛋,根本不需要医疗忍术!……”

我还没来得及思考这句话是什么意思,突然木叶丸就冲了过来。

“那个,天天姐姐,宁次哥哥有事找你,他在你们平时训练的树林等你。”

“宁次?他找我什么事?”

“我也不知道!姐姐你去就对了!”

井野和小樱一人拉着我的一只手臂把我拖出了团子店

“快去吧!别让宁次等急了~”

真是奇怪,他们到底是什么意思?不过我也正好想告诉宁次我还是挺担心他的,顺便问问他是不是生病了。

又是这片熟悉的树林,宁次在树下背对着我,可是他一句话也不说,我们就这样保持着尴尬的气氛。

“那个……宁次啊——”

我到嘴边的话还没说出来,宁次突然转过身把我吓了一跳。

“我有话想对你说。”

这么巧,我也有话想对你说来着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他显然愣住了,本来他正在向我走来的脚步也停下了。

“宁次,你脸红什么?”

“对了宁次,我想对你说——”

话说到一半又被打断了,小李和凯老师突然从树林中倒立着冲了过来,不仔细看我还没发现,我和宁次旁边的树后居然还躲着井野小樱雏田还有木叶丸。

“你们怎么也来了?”

小樱和井野看到我这样问突然变得有些尴尬。

“啊哈哈哈哈……我们……来散步……”

“宁次,天天!我们又有新任务了!快走吧!”

凯老师突然过来狠狠的拍了拍我和宁次的肩膀,力度大的我差点摔倒。

“凯老师……你又开始热血了……”

正当我要离开时,宁次突然抓住了我的手腕。

“天天,我要说的话,下次一定会告诉你的。”

我有些疑惑,“到底是什么事情,不能现在说吗?”

“我觉得……现在跟你说,可能你会不能接受。”

“你做什么坏事了?!”

“不……不是啊!好了快点走吧,凯老师和李都走远了!”

宁次撂下了这么一句话就从我面前消失了。可是过了几秒钟,他有又出现在了我的眼前,掏出了一个盒子。

“我差点忘记了,生日快乐,这是礼物。”

“哎?!宁次,你还记得啊!不过……不会又是苦无吧?”

宁次的表情突然发生了变化“你现在不喜欢了吗?”

我当然不是不喜欢,我真是特别喜欢!可是我也不好意思表现出来啊,可万一让他觉得我对他有奇怪的想法……我们纯洁的同伴友谊会变得奇怪的!没错!不能表现出来!

“哼……每次都送苦无!一点创意都没有!我走了!”

然后我就丢下宁次一个人去追前面那两个西瓜头了。

忍战时期

正当我又杀死一个白绝以后,突然传来的消息让我愣住了。

宁次牺牲了

我根本没办法相信,明明我们是一起朝夕相处了这么久的同伴,他怎么会去世呢?是骗我的吧……宁次应该会活到战争结束,然后大家一起继续执行任务才对……他不会牺牲的。

可后来我看到了宁次的尸体,小李抱着他眼泪不停的流,

可是我……我却哭不出来……我只能站在一旁……我本以为宁次离开了,我会是哭的最伤心的那个,可现在,我却成为了安慰的那个人。根本哭不出来啊……我不接受……我不接受宁次的去世……

可是当我孤身一人走在凯老师和小李的前面时,看到他们振作的样子我习惯性的想要吐槽。

“宁次你看,他们俩又开始热血了”

“……”

没有声音……以前附和的人,他去哪了呢?宁次真的去世了啊……我好难过

“宁次!你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?”

以开玩笑的语气说出来,他们就不会察觉到我的伤心了吧……

这种时候还在嘴硬,我可真是个大笨蛋!

“宁次……我绝不原谅你……”

无限月读

这是一个假的世界,虽然你长着宁次的脸,但你绝不是宁次,宁次才不是像你这样的大色狼呢!得赶紧想办法离开才行!


该死,被骗了,这下可好了,我被关起来了……

可是……他们俩怎么过来救我了?宁次和小李……明明是冒牌货……我才不会承认你们俩是我的同伴呢!


“因为有你,我才活着。”

什么?因为有……我吗?脑内的意识渐渐模糊……

这是我的归宿吗……?


鸣人结婚

时间过了真快……鸣人和雏田都要结婚了……我要给他们准备什么礼物呢?

果然还是苦无吧!

我突然就想起了尘封在柜子里好几年的盒子,现在它已经积满灰尘了。

那是宁次送我的苦无……没有什么华丽的装饰,就是一把普通的苦无,可这是宁次送我的。

突然以前和宁次相处的回忆都不受控制的出现在脑海里,这次我再也忍不住了,眼泪全都掉下来了,积攒了两遍的眼泪……我很想你,宁次。

我又想起了当时宁次把我叫我树林那天,他想对我说什么呢?

现在是我有话想说了……

“我喜欢你,宁次。”

我喜欢宁次,只有我自己知道了。

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……至少……让他知道我的心意……


天天永远也不会知道,那个白衣少年那天晚上听到她的表白后有多么惊愕,有多想告诉他自己也喜欢她,想要拥抱她,安慰她,可自己透明的双臂一次次穿过她的身体。

“为什么小李能看得见我,你却看不见呢?”


宁次喜欢天天,只有宁次知道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