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智波带土的女朋友

穿越到火影世界(1)



我突发奇想写出来的文章,文笔很废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       

主角穿越到火影的世界,时间线大概为水门班成立之前,大家还是孩子的那个时间段。女主的年龄比那时的水门班小两岁。我可能会很多私设,因为我喜欢带土,所以这是一篇带土的同人文啦!如果不喜欢 接受不了 没兴趣的话可以退出哦。

好了,正文开始。



在黑暗中 女人轻柔地抓住你的手 而你的脑子却一片空白。

“你是谁?”

站在你面前的女人沉默着不为所动 你看不清她的脸 只能隐约看见她穿着黑色长袍 上面画着红云。

她只是轻轻地抚摸你的脸 而你对她的一系列行为感到疑惑。只是突然感到脸颊变得湿润……

“我是谁……?”


你的话音刚落,一道强光突然照到你的脸上,你被光照的睁不开眼,习惯性地用双手遮住眼睛,等你再次睁开眼,眼前的场景突然变了。


耳边传来商人的叫卖声,周围的人仿佛看不见你一样,一一与你的擦肩而过。所有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,只有你楞楞地站在原地。


木叶。

你的脑子中浮现出一个词。

“木叶……?”

你的心中的声音告诉你,这里是一个村子,这里是木叶。


脑子里的信息突然如泉水般涌出,可你一瞬间接受不了,头疼的跪倒在了地上。


“这是怎么回事……?”


脑中一片空白,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自己是谁?

突然眼前浮现出了没见过的场景,满地的尸体 发狂的狐妖 一对恩爱夫妻的尸体 被人唾弃的孩子 离开村子的复仇者 沉入大海的白发老人 昔日同伴重逢的场景 战场上保护家人牺牲了自己的少年 …………


这些,是什么……?

“喂——你没事吧?”

你被一阵温柔的声音叫住了,你抬起头,眼前的人正对你笑着,他的笑沐浴在阳光下,之前所有的不安在这一刻似乎烟消云散。

这个人给你了一种,只要他出现,就会觉得没事了的安全感。

可你们以前从未见过面。


“你好,小妹妹,我叫波风水门,我看见你一个人蹲在大街上,就来看看”


“小妹妹?”

这时你才意识到,自己的身体似乎还是一个很小的孩子,你伸出自己的手,果然,还是肉肉的小手。面前的人似乎比你大了有十几岁的样子。


“你家在哪里?要不要我送你回去?以前从没见过你呢。”


水门耐心的对你笑着,似乎并没有对你的沉默感到什么不适。


可你实在太小了,怎么都表达不出自己心中所想,只能咿咿呀呀的说出几句断断续续的话。

啊啊啊啊!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!为什么!我表达不出来我想说的!!

水门无奈地摸摸你的头。“我带你去三代那里吧,可能只走丢的孩子,可这村子里的人我可都认识,唯独没见过你这个小脸像饭团一样的小朋友。”


饭团?!居然说我的脸像饭团!我那里有那么胖!!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生气了?真是可爱啊。不过现在我必须送你去三代那里了,你这么小,可不能再乱跑了!”

少年一下就把你抱了起来,你再心中不仅感叹到自己果然太小了,不过这样的感觉似乎也不错呢。

“你的手链很漂亮哦,不过似乎有点大了呢。”

这时你才注意到,自己肉肉的手腕上还有一个蓝色的手链,大出你的手腕很多圈。

水门替你把手链缠在你的手腕上,你盯着手上的手链发呆,总感觉有股力量藏在里面。


“就是这样,这孩子的父母似乎不是木叶的人,她可能走丢了。”

你一个人坐在一旁的垫子上把玩着自己的小衣服,但你却清晰地能感觉到那个被称为“三代”的老爷爷正盯着自己的手腕。

“我知道了,我会处理的。”

“那就好,玖辛奈还在等我呢,我要赶紧走了。”

玖辛奈?红发少女的形象浮现在你的脑海里,你看见她好像……

三代慈祥的笑脸突然出现在你眼前,你被吓了一跳。

三代看见你的反映,仰起头哈哈大笑了起来。你看到他这个样子,也忍不住跟着一起笑起来。

“你在笑些什么呢?”三代摸摸你的小脑袋。

“我看爷爷……好像很开心呢……我也……开熏。”

你断断续续地挤出了这句话,三代听了后又笑了起来,后来他的目光又在你的身上停留了很久。

“我刚刚处理完了所有事情,我带你出去走走吧,以后,你就是木叶的孩子了,这里就是你的家,所有的村民都是家人哦。”


三代拉着你走在街上,你似乎真的有了家的感觉,几乎每个人脸上都有幸福的表情,生活简单而朴实。


一个短发小女孩停在了三代面前,你看着她有些出神,似乎感受到了什么悲剧……

“火影大人你好!”

“啊……是琳啊。”三代到嘴边的话还没说完,一个戴着动物面具的大人突然出现在的三代身边,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。

“我知道了,我马上就去。”

戴面具的人点了点头消失了,三代有些为难的看了看你,又看了看站在你面前的琳。


“琳,可以让这孩子和你一起玩玩吗?我有些事情。”

琳欣然的答应了,三代离开后,琳就像一个大姐姐一样拉住你的手和你一起走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琳蹲下与你的目光保持一致。

“名字?我不知道。”

你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叫什么,你的记忆就只有从突然出现在大街上到现在这段时间。

琳有些无奈的笑看一下,又轻轻捏了捏你的脸。

“唉——这样就没办法了,暂且就叫你小饭团吧,你的脸圆圆的,真的好像饭团呢。”

怎么都这么说呀!!可恶!

你生气的鼓起了小脸,琳看到你这幅样子一下就被逗笑了。

“走吧,我带你去玩吧!”


琳带你来到一片草地上,旁边还有几个同龄的孩子,大家一看见你,都被你给吸引了,一瞬间你就成了孩子们围观的对象。

“琳,这是你的妹妹吗?”

“哈哈她的脸好肥啊好多肉”

“好可爱的小朋友。”

…………

琳把大家一个个拉开,有些责怪地说“你们别吓到她啦!她还很小呢!”


“带土怎么还没来呢?”琳突然东张西望起来。


“带土又迟到了。”


过一会,一个带着橙色护目镜,蓝色外套的男孩从远处气喘吁吁地冲了过来,抬头以后,你看见了他的脸,你的心突然一颤,周围的时间似乎都静止了。


你站在原地,盯着他,不知道为什么,鼻子突然很酸,心口突然很闷,眼泪不受控制地流出来,你留着眼泪 指着他说了一句,


“大笨蛋。”


未完待续。


评论(1)

热度(9)